嫌音乐吵的话,请到页面的最下面按“pause”, 谢谢=)
Scroll to the end of the page and click "PAUSE" if the music ANNOYING you, thanks =)

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A New Life Style

17.11.2010      Thursday



一大早就爬起床,回到我可愛的學校兒買書本兒去~


走進熟悉的大門口,還蠻懷念的
希望可以快快開學


一進到校門口,就發現了一個好消息,那就是。
SMK Taman Bukit Maluri 的學生明年有新canteen 用了!
至於在草場的那個暫時canteen 呢~已經被拆得像飛機跑道那麼平了


一個人走去書店,一個人排隊
那個書店的人真的是慢到~~~我不敢講不慢咯!


我站在那邊等到就來傻了,我樣子好像剛從精神病院跑出來
差沒有亂殺人罷了= =


排了1個多小時,皇天不負有心人
終於到我了 Gam Uen Arh~~~


買了書,老天爺又跟我 pattern 多多
我排著隊的時候它不下雨,書一到手馬上下大大喔

害到我不能回家,一個人又坐在那邊等了1個多小時
真的是 !@#$%^&*()


在我坐著等雨停的同時,我也不忘向老天祈禱說:
拜託你,請你叫校長明年給5A 和5B 一間像樣的課室,最好就是用新block 咯!


-------------------------------------------------


最近吼
改變了自己的 life style

 
現在的我,每天都遲睡早起
每天晚上都會捧著我的書,然後逼自己去讀,讀到 as late as I can.
然後累到自己真的開不到眼睛了才甘願關燈睡覺


早上呢~
就會準時10點彈起床
不管自己有多累


為什麼我要這麼做呢?
因為這樣就可以縮短髮惡夢的時間
可憐的我最近天天都在發惡夢啊~~ T^T
 

平時呢~
也會一直找東西做,keep myself as busy as I can.
因為我不要讓自己有胡思亂想的時間


Facebook 呢~
沒事也不會去開了,除非我要玩 “彈彈堂”

 
Msn 呢~
不知道多久沒有開了,其實可以乾脆報廢


最近呢~
很喜歡一隻找東西吃,因為可以保持我的好心情
而且,也可以增肥
把體重增加到 42KG 是我目前的願望
我不想做 underweight girl 了!!!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也開始不喜歡對著電腦了
一對到電腦就覺得很煩
可是下午沒事做的時候,逼不得已只好上網找戲看咯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生活裡的小細節都改變了
只是我自己沒發現



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我(們)才可以變回以前那樣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