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音乐吵的话,请到页面的最下面按“pause”, 谢谢=)
Scroll to the end of the page and click "PAUSE" if the music ANNOYING you, thanks =)

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我信你,你呢??

首先,我要聲明我沒有不相信你! 是你不相信我,對我沒信心,同時你也不相信你自己,對你自己沒信心!

先生,拜託你不要跟我開玩笑吼。 我不信任你? 什麼話?
當年就因為你的一句“有可能會回來”,我就信到加零一,結果我就等了一年叻~

還有,你在外面做什麼我有過問嗎?
很多事情,我問了後還有重複再問嗎?
我有拿你電話一封一封信息來查嗎?
我有限制你的活動嗎?
這種叫什麼? 這種叫做信任
我信你不會對不起我

 

在一起醬久,你當我們之間的感情是“流”的啊?
分開了1年都可以連回起來的感情你以為是假的啊?
你以為每個人都可以這樣啊?
經歷了這麼多東西你才說我不信任你,你不如乾脆拿一把刀來刺死我算了咯

不夠的話拿邁槍來射啦
再不夠就拿邁大砲來炸啦


 
我想問清楚那件事不是因為不信任你,是我想听你說“我沒有”然後再回去反駁我哥

我要給他知道我信任你,你說沒有我就相信你沒有
我不想他看小我們的感情,不想他看衰我們
他從我們一開始到現在都一直看衰著我們叻~

你以為我聽到那些話我很好受嗎

我想要證明我們之間的感情是很堅強的可是你有給機會我嗎?

我只希望我們之間不再有“不信任”這爛東西!

NO MORE "UNBELIEF" BETWEEN US!!!!!! 


And I would like to tell you that,I LOVE YOU,
I'M ALWAYS BELIEVE IN YOU!!!!!

所以, 
你願意相信我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