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音乐吵的话,请到页面的最下面按“pause”, 谢谢=)
Scroll to the end of the page and click "PAUSE" if the music ANNOYING you, thanks =)

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原來。。。

原來你根本就不需要我
一點都不需要


我認輸了

真的認輸了

完完全全地認輸了


朋友的醋我不能吃,也沒資格吃
我吃不起



人家是誰?我是誰? ?
人家醬高貴,醬重要


人家醬關心你,你又醬關心人家,將珍惜人家
我關心你你當我發神經






我什麼都比不上她們
我還爭什麼??



我這種? ?死都沒人可憐
沒資格纏你,我明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