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音乐吵的话,请到页面的最下面按“pause”, 谢谢=)
Scroll to the end of the page and click "PAUSE" if the music ANNOYING you, thanks =)

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可笑?可悲?

15.12.2010     Wednesday


今天,心情還蠻好的


為什麼呢?

因為我在面子書Facebook 上看到了一個幾轟動一下的消息
就是,Facebook 即將在馬來西亞全面禁用! ! !
原因,太多人用 Facebook 來自殺! ! !


看到這裡你不覺得很開心嗎? ?
我光笑都笑了好幾天呢


可笑! ! !
用 Facebook 來自殺? ? ? ! ! !醬神奇? ? @@

說這句話的天才可以教教我怎樣用Facebook 來自殺嗎? ?
我真的是很想學學咯~


那位天才是用電腦開了Facebook 然後用monitor砸破了自己的頭死掉嗎?
還是他有什麼超能力可以把Facebook 從熒光幕上拿下來然後當毒藥吞進肚子裡死掉? ?


請搞清楚一點! ! !
別人只是用Facebook 來留下遺言,沒用Facebook 來自殺! ! !


如果說有人用Facebook 來留遺言就要全面禁用的話,
那倒不如把全球的律師樓都關掉不是更好? ? ! ! ! !


還有還有,
我相信很多人都有看電視劇吧? ? ?

香港片最流行的~
那些有錢人在家裡的書房留下遺書後然後自殺

那是不是也要把那間屋子給查封? ?還是要拆掉? ?


可笑! ! ! !

難道禁用了Facebook 後世界上就不會有人再自殺嗎? ?
白痴的想法! ! !


想要避免人類自殺的話,
還不如拆掉全世界的高樓大廈那麼就沒人再跳樓! !

不如停止生產刀片或任何可以刺死人的東西那麼就沒人再割脈或砍人! !

不如停止生產條狀的東西那麼就沒人吊頸自殺! !

不如把全世界的牆壁都拆掉那麼就沒人“long bia” 死掉! !

不如停止生產汽車 + 全面回收所有的汽車那麼那些打算跑出馬路給車撞的人躺在馬路上都死不了! !

不如把海水、湖水、喝水全都吸光那麼就沒人跳海、跳湖、跳河自殺! !

不如把全世界的毒藥都丟掉那麼就沒人吞毒藥自殺! !

最好就是把著整個地球都毀了那麼就絕對不會再有人自殺咯! ! ! ! !



人類自殺是難免的,不是你說“我不給你們自殺!”之後就不會有人自殺
當有人要自殺時,我們能做的只有勸導,而不是拼老命的去阻止! !
牛不喝水按不到牛頭低! !明白了唄? ? ?


也許有些人會濫用Facebook 來做一些腦殘的東西,
例如“博”出名 or what larh
可是絕對沒有人用 Facebook 來自殺! ! !

 
--------------------------------------------------------


以上言論純屬個人看法,並沒針對任何人
雖然不一定每個人都會認同以上的一切,可是還是一句:純屬個人看法!
當做參考,看看就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