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音乐吵的话,请到页面的最下面按“pause”, 谢谢=)
Scroll to the end of the page and click "PAUSE" if the music ANNOYING you, thanks =)

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MERDEKA~!!!

MERDEKA~!!!!

MERDEKA~!!!!

MERDEKA~!!!!

我国独立53年喽~~
拍手拍手~~




=============================================
30.8.2010  星期一

“米跌价”前夕~xD


今天早上
我上学


下午
我补习


晚上
我出去~!!
hoho



晚上9.++
突然很想出去看烟花
就约Poh Lin咯


我对countdown没兴趣
我已经很久没有看烟花了啦~!!


那里知道我还没找她
她自己跑来找我
叫我出去哦~



然后我就冲凉准备咯
因为晚上了
我就随便抓件T-shirt短裤
叫老爸载我
出门去


咻~~~


-Gasoline-
到了Gasoline门口
突然听到有人在叫“zibet zibet"(我的花名xD)
煞心情一下的咯Miss Poh Lin



然后在那边坐坐下
Poh Lin给某人气走了
那个人是谁??
我的dear咯



然后剩下我和dear在那边
我们去meet了Alvin Soh
就去发去Desapark City噜~


咻~~~

-Desapark City-
去meetPoh Lin和她朋友
-Pak Yanly
-Winshen
-Kye Siang
-Jia Yi
-Jackson Wong


那边很多人呐
全部围在湖边等看烟花的


结果~




12点到了
很多“海鲜族”在那边大大声喊“Merdeka~!!"
一堆在前面
一堆在后面
一堆在中间
在那边喊来喊去
吵啊!!!
*“海鲜族”这3个字没有带任何歧视或讽刺的意思,别误会~我自己也差不多


12.++了
烟看到一大堆
可是一朵花都没有~!!!!!z z z
原来国庆日Desapark City没有放烟花的



扫兴啊~!!!



然后就陪Miss Poh Lin回家
等她冲凉
累到~


全部人肚子饿
走路去Manjalara Moe de Cafe吃宵夜
走了30分钟
阴公~!!


-Moe de Cafe-

现在已经1.++了
我真的很够力饿了
快快Order



Order过后
Waiter过来跟我们讲
吃的没完了,剩喝的
我整个脸黑掉



好像
在包青天脸上涂墨汁!!!
*我本身肤色很黑


人家山长水远走来
为了吃东西
结果没有了
激心啊!!!



没办法咯
我喝水~


喝完了
凌晨2.++
要回家了


结果没人载= =
今天是有倒霉到的咯~



没办法只好Call老爸来载
幸好老爸没骂我
嘻嘻



全部人走光了
一个人站在那边等
很恐怖一下咯



3.00准准!!!

Home Sweet Ho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