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音乐吵的话,请到页面的最下面按“pause”, 谢谢=)
Scroll to the end of the page and click "PAUSE" if the music ANNOYING you, thanks =)

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Hari Ko-Kurikulum-

今天 -7.8.2010-
是我学校(SMK Taman Bukit Maluri)
的Hari Ko-Kurikulum




因为我是负责做苦力搬椅子的
所以要早去学校
本来plan好6.45到的
结果临出门我老爸肚子痛
跑去"炸东京"
所以我7.++才到
生气我老爸咯~~




到了学校
排完椅子
节目开始咯~




接下来的东西
就交给video和照片来交待吧~




*ps : 由于video都是我拍的,所以quality不好,而且录到我的乌鸦音,请见谅~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st Of All~
当然是makan makan makan



watermelon + lemon (我不敢喝)



咖喱鱼旦~



热狗面包~












lemon-coke






ice-kacang~













还有很多
很懒惰去拍



————————————————————————



然后
有很多比赛
例如
-cupcake decoration
-Malurian Idol
-Hip Hop Idol
-印度人那种用米洒在地上画画的,我不懂叫什么



也有很多表演
例如
-ex-student dance performance
-kawat berirama
-chicken dance
- teakwando
- 武术

*此list没有根据次序

————————————————————————————



Cupcake Decoration














有很多很多的材料~




其他的我没拍到
太懒了xD



然后
Malurian Idol(歌唱比赛,名字取到好像是酱~)






他在唱 It's My Life
唱到很high










其他的我也是没拍到
因为不好听
这个比赛有点闷
因为
有些唱到不好听
不然就是那些live band一直delay



然后到老师唱歌
*没必要录
接下来就是那些teakwando, 武术lorh

















然后就是万众期待的
Hip Hop Idol~!!!
woohhh~~~全场疯狂~~!!
尖叫声。。啊~~~啊啊啊啊啊~~~xD
*不要看这个比赛叫做Hip Hop Idol, 其实什么舞都可以跳的




接下来
全部都是video了




以下的video已经被我分类好了的
*好看and不好看,请耐心把他看完,因为这是我录到手酸的杰作xD
先看好看的吧~






这组是今年的冠军哦~



再来就是不好看的
woooo~
*虽然不好看,可是很有娱乐效果哦~xD
不妨看看



我很佩服他们的勇气xD
*在现场的人会明白我在说什么的
一开始那个肥肥的眼神很杀咯~










这个嘛
我只能说
Kawaii neh~









马来人Suffle
闷闷闷
里面有个“花瓶”
负责前面跳几步
最后摆pose罢了
搞笑咯~






















最后最后~
压轴~!!!
再度尖叫
啊~~啊啊啊啊啊~~~~
Ex-student Dance Performance(2009 Hip Hop Idol Champion)
超好看



接下来
Kawat Berirama
就是跟着音乐kawat的那种















最后
真的是最后了
Chicken Dance^^
卟卟车和咸鱼两个傻婆跑进去一起跳xD

















跳完了
然后要做么??
当然是散水咯~~
全部学生瞬间鸡飞狗走
学校突然空掉= =




讲到这里
就是说
节目结束了
我的post也结束了
嘻嘻
thx for your view~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忘了宣布一件好消息
那就是
-
-
-
-
-
-
-
-
-
-
-
我家的蜘蛛
生 小 孩 啦~!!
恭喜贺喜~
我电脑又可以上网啦~!!
*前几天下大雨,我家modem爆炸了
开心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