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音乐吵的话,请到页面的最下面按“pause”, 谢谢=)
Scroll to the end of the page and click "PAUSE" if the music ANNOYING you, thanks =)

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纯粹上来讲笑话-

这几天心情都很米田共一下下
原因?
唔话你知~




我心情不好时
就是喜欢看笑话
自娱娱人嘛




所以



打算分享一些笑话让大家笑一笑
*ps:有点色色的成分




————————————————————



从前有个保守又封闭的村子,
里面有对新人,
他们不知道怎样行房,怀孕,生孩子
于是太太就偷偷去问妈妈要怎么做爱,
她妈妈就塞了一片日本A片给她,
然后就在家等好消息。

一等就等了3年。。
见女儿还没怀孕,便偷偷拉女儿来问问。
妈:我给你们的A片,你们有照着做吗?
女儿:有啊~!!
妈:那你没什么还没怀孕?你叫你老公明天来我家在我面前做一次给我看~!!

于是两夫妇便很努力的在妈妈面前做了爱。。
最后。。
丈夫很舒爽的射在太太的脸上。。=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美女A,B,C正在讨论男朋友的时。。
当话题转到口交时,
美女A说:我家阿陈的蛋蛋冷冰冰的~
美女B说:我家阿林的蛋蛋也是冷冰冰的~
美女C没说话
美女A问美女C:那你家阿强的呢?
美女C说:我才不做这么肮脏的事呢
美女A和B说:这怎么会肮脏呢?回家试试啦~


隔天~


美女A和B见美女C脸青鼻肿的
就问她:你怎么了?谁打你了?
美女C说:我家阿强啊~
美女A和B:为啥呢?
美女C:因为昨天我和他试了,我跟他说。。
-
-
-
-
-
-
-
-
你的蛋蛋暖暖的,不像阿陈和阿林他们冷冰冰的。。=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谜语-

西瓜每天都在等什么??


答案:笔盖(Tembikai等笔盖)


——————————————————


有两个女同学,她们一起去外面玩。
由于行程必须过夜,所以她们就租了一间双人睡房。
其中一位女生唱歌很好听,另外一位总是不敢在她面前唱歌,
因为怕自卑,而且她本性也比较害羞。


可是那晚,她实在很想唱歌,但是怕被室友听见,
于是她打算冲凉的时候偷偷唱,这样就不会被听到了。


她趁着流水声很大声时,小小声地自己唱歌,然后很快乐的从浴走出来。
结果她室友很慌张的问她:你刚刚有唱歌吗?
她因为不想被取笑,所以就摇头否认。


室友说:我跟你讲,这间房间不干净,刚刚你冲凉的时候,我听到鬼的哭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一天,阿明去嫖妓.
完事后,他觉得不太满意,所以付了一半的钱就走了.
妓女很不甘心,于是便追到阿明的家.
到了阿明的家时,她看到有很多阿明的亲戚,所以不好意思说明.
于是
她说 : 你跟我租房子怎么只付一半的钱?
阿明想了一想,说 : 3个原因...
                                 1. 你的房子太旧了
                                 2. 你房子水电不好
                                 3. 你房子太大了~!!
妓女听后,说 : 先生, 房子太旧是你当初自己选的, 水电不好是因为你马力不足, 再说, 房子太
大恐怕是你家具太小吧~!!



*有点色

————————————————————


发广告宣传单的女人说:我老公就像在送广告单一样,随便往信箱一塞就了事了。


卖羊奶的女人说:我另一半就像送羊奶一样,只放到门口就走了。

收水费的女人说:唉,我老公跟收水费一样,一个月只来一次!!

卖冰淇淋的女人说:我最惨了,我老公就像冰淇淋一样,只是好看而已,一下子就融化了。。



——————————————————



人=吃饭+睡觉+上班+玩,

猪=吃饭+睡觉,
代入:人=猪+上班+玩,
即:人-玩=猪+上班.

结论:不懂玩的人=会上班的猪





男人=吃饭+ 睡觉+赚钱
猪=吃饭+ 睡觉
代入:男人=猪+赚钱
即:猪=男人-赚钱

结论:男人不赚钱等於猪



女人=吃饭+ 睡觉+花钱。
猪 =吃饭+ 睡觉。
代入:女人=猪+花钱
即:女人-花钱=猪。

结论:女人不花钱的都是猪





综上:

男人为了让女人不变成猪而赚钱!
女人为了让男人不变成猪而花钱!



结论:

男人+女人


=(猪+赚钱)+(猪+花钱)


=两头猪~!!!


——————————————————




一个老囚犯问一个刚关进来的新囚犯:


“喂!小子,为什么进来的?”


“偷猎。”新囚犯怯怯的说。


“判了多少年?”


12年。”


“啊?你杀大象了!”


“没有,是炸鱼。”


“你炸鲸鱼啊?”


“不是,我是在一个写着不许钓鱼河里炸鱼的。我点着了导火索,就把炸药包扔到水里,只听‘轰’的一声,漂上来了三条鲫鱼”


“那就判了12年?”老囚犯插口道。


“我还没说完呢,还有12个潜水员。



————————————————————


写完了
心情稍微好点了


Thx For View^^


————————————————————




我们最近不知怎么了
突然变得没话聊
而且还蛮常吵架

是你变得无理取闹了?
还是我变得对你不再迁让了?

其实有很多事情
我都知道
我介意
我吃醋
可是我选择闭上眼睛
捂起耳朵

因为我说过
我不会再管了

我要的爱
并不是拘束
不想打扰你的生活

我不想听见你一年前对我说的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