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音乐吵的话,请到页面的最下面按“pause”, 谢谢=)
Scroll to the end of the page and click "PAUSE" if the music ANNOYING you, thanks =)

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I ♥ Sunday

今天星期天呃
开心啊



没人打扰我
依然是睡到11.++才肯赖起床
今天已经算很早起了



突然觉得我老妈很辛苦呃
每次星期六星期日
我们3个“马骝”都睡到很迟才起床



今天早上8点多我蒙蒙胧胧的起床了
听到妈妈洗衣的声音
心里突然酸了一下



然后我又睡回去了xD



虽然和老妈她的关系不会很好
可是还是很谢谢她为我们付出那么多



每天,
妈妈都是第一个起床的



起床后,
洗衣晒衣扫地抹地准备早餐。。
让我们起床就可以吃饱饱,舒舒服服
惭愧咯我~
虽然我有帮她忙啦




今天重点不在这儿



SKIP



------------------------------------------------------


今天家里发生了一些很搞笑一下的东西
呵呵
不懂你们觉得好笑没有



case 1

妈妈叫哥哥出去拿东西
哥哥:不要啦~我怕别人看到我会报警呃~突然有一只跑出去。(原来他也知道自己像猪的)
妈妈一直笑,支支吾吾不懂她ngap什么鬼。。

:是咯。。等下报警讲我们非法养猪。。

妈妈:不是非法养猪,是非法猪!!哈哈哈

弟弟:做么叫非法猪???@@

妈妈:那些来历不明不懂哪里跑来的猪就叫非法猪咯~

哥哥:妈~酱你就是非法母猪咯~哈哈

全部人在笑。。

哥哥:Girl~(我啦)你是非法牙签!!
我speechless= =




case 2

妈妈问哥哥学校的东西

妈妈:你那个老师讲什么话的??(means讲什么语言啦)

哥没回答,弟搭腔。。

弟弟废话!!

哈哈。。我喜欢这句~!!
我听后在旁边狂笑~


-废话写完-
嘻嘻



因为今天才过了半天,所以我只写了半天的东西
晚上可能会再Update
可能而已啊!!

=============================================


别的事就不说了
没心情去说
我不想再去想我们之间的一切一切



目前心情真的真的真的
很够力大便!!!



原来我做了100件好事
也不及1件错事!!
而且还要是那种完全跟我无关的错



无可否认
我们的倔强害了对方毁了我们的感情。。


因为我们的不服输,才会把问题搞成这样。。

我没说是你的错,可是这件事绝对不是我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