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音乐吵的话,请到页面的最下面按“pause”, 谢谢=)
Scroll to the end of the page and click "PAUSE" if the music ANNOYING you, thanks =)

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考试完毕-

*注意*


-考试完毕-


我返黎啦!!!


考了4天,心情轻松多了~
我控制到自己4天不上线
掌声鼓励一下 *Clap*


虽然这次只是个小考
考试范围不大
可是我还是很用心的去读书
天天都熬到差不多1点才睡


现在我的脸上“POP”了很多Pimples出来!!
Of course, 黑眼圈也严重变深了


还是那句,

如果有一天你走在路上看到一只熊猫走过的话,
请别报警,因为那有可能是我!!!


-----------------------------------------------------------

Let's back to previous days.......
简单带过~



1st day of exam..


-BM-
没什么准备
也没什么特别
就是整份纸做完了

-PM-
很有信心一下咯

我背完了10+个nilai的definisi和kata kunci
结果只出4个
激死我啦!!

-BI-
没特地去读
随机应变
整份做完噜~~



2nd day of exam..


-Add Math-
差点就来不及做完
做完了又没时间检查

对他又爱又恨
因为够刺激
因为不会做

-Sejarah-
因为读不完,所以不太会做

前一天是7月14
我不敢读太夜xD



3rd day of exam..


-Biology-
勉强做完了
也不错有信心啦

-Physic-
其实还蛮简单的,差不多全部都会做
因为只有2题
可是因为一点疏忽
所以有1题错完了

我花了5个小时去读
结果我没了50分!!!
我接受唔到啊!!!

-BC-
我最有信心的一科
因为我是华人嘛^^
做到后面有一两题做不完
Bek Cek ==!!!



4th day of exam..(last day)


-Chemistry-
也是差不多整份都会咯
考试后面有点做不完
只差一点点

1个小时要做
10题Objective
2题Structure
1题Essay喔~~
当我神咩???

-MM-
完全没去碰过的一科
一打开纸
我呆了@@

超多不会的啦
人生第一次不会做数学
哈哈

因为有了Add Math
就对数学没兴趣了
嘻嘻



-说完了-



========================================


Extra

To My Dear Michael :

我知道这几天没什么陪到你
谢谢你的体谅鼓励

因为你的一句加油!!
才让我可以很放心丢下你然后滚去读书


MuackzZ
xD


=========================================


Extratra

To My Dear Poh Lin :

I like your posts!!!
about Ms.Animal one

I Lovin' It~

SUPPORT YOU!!!!


=====================================


Extratratra

To Ms. ANIMAL :

谢谢你让我明白到什么是虚伪恶心脑残假惺惺!!!


你的所作所为,真的让我崇拜
你的演技,真的让我佩服五体投地!!
其实我有想过做演员的
有机会的话,你愿意做我的师傅吗???



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
怨不了别人
现在不是别人冤枉你诬赖你唱衰你诋毁你
这是你自找的!!!


Bak kata,
Rosak bawang ditimpa jambaknya~

这一切都是你自作自受自找麻烦!!



最后,
送首歌给你

Damn, you're a "SEXY" BITCH!!!
*the "SEXY" is for your lips only!!^^
                                                      
                                                                      David Guetta


===========================================


Extratratratra

To All My Friends :

最近天气很热啊
好好照顾自己
多喝水

不然就会好像Ms.一毛
病到!!xD



-很Colourful一下的一篇-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