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音乐吵的话,请到页面的最下面按“pause”, 谢谢=)
Scroll to the end of the page and click "PAUSE" if the music ANNOYING you, thanks =)

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I'm a FREAK, man~!!

一如往常的
先让你们猜谜语^^



sushi Asushi B 见面
sushi A 会对 sushi B 说什么呢??


这题还蛮简单的
谜底依然是after this post
嘻嘻
慢慢猜吼~




————————————————————



进入正题



Just wanna say that


I'm a FREAK, ma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实
一直以来
我都觉得自己是个很怪的女生




为啥??




因为我的个人兴趣
和我的整个人
都和别的女生有点点的不一样啦




怎么说咧?



——————————————————————




不喜欢dear吸烟
可是我却和喜欢他身上那洗衣粉+淡淡烟味的味道
他的身体
就像我的毒药
只要我和他一起
我都会一直嗅他的衣服
因为
他的味道是除了他那full screen的身材以外
唯一的特征 xD
*full screen 是肥的意思,我的专用词^^*





当每个女生
都在打扮漂漂亮亮
准备出街时
我宁愿呆在家里
捧着一本厚厚的书来看
或者对着电脑
或者睡觉
因为对我来说
逛街是件很累人的事





虽然我不爱逛街
但我却很爱看电影
而且是要跟dear一起看
因为我喜欢他做我的人肉jacket^^





不管去哪里
我都喜欢带着我那个大到可以把我自己塞进去的bag
因为我要带我的牛牛和水壶出街
*牛牛dear送我的公仔*





在家时
我喜欢抱着我的水壶
因为可以方便自己喝水
所以不管我在家的哪个角落
我的水壶都跟随着我






喜欢看鬼戏
因为我觉得鬼戏很好笑
我看鬼戏的时候会一直
所以和我一起看鬼戏时不要乱喊
我不会被鬼吓到可是会被你的声音吓到
当然
看笑片的时候会笑得更夸张






很容易晕车
可是我却很喜欢坐车
尤其是长途车
因为坐车可以让我安安静静的想东西






很爱哭
*dear很讨厌我哭的*
我爱哭到没事也能哭
因为专家说
没事哭一哭
一天哭个15分钟
可以把身上的毒素排出体外
对身体好啊~xD





很够力喜欢扮鬼脸
而且
我扮的鬼脸都不是普通的丑
而是很够力丑
哈哈
跟我同班的人都会看到我的丑态xD
而且看到的人都会心想:那是什么表情??xD






喜欢把衣服收在衣橱里
久久都不穿
收了3-4个月才舍得拿出来穿
因为我喜欢重重的衣橱味
对我来说
重重的衣橱味
比任何的洗衣粉或香水还香^^





——————————————————————



我身上的怪事很多啦
一摞摞的
说都说不完
所以
我不要说了
打到手都累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哦给咯
要揭谜底了
答案就是
-
-
-
-
-
-
-
-
-
-
-
-
Wasabi~!!


为啥叻?
因为
What's up? B~!!


get 到没有?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