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音乐吵的话,请到页面的最下面按“pause”, 谢谢=)
Scroll to the end of the page and click "PAUSE" if the music ANNOYING you, thanks =)

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Shopping Day





















今天
跟dear Poh Lin出去



11.++
她来载我
*of course 不是她驾车


然后去吃东西



然后就出发去金河喽
咻~~~




一直塞
去到的时候已经1.++了



-到了金河-

就陪Poh Lin妈妈走





我买了一件衣服和一个bag
满足~
*我很容易满足的



本来还有看中一件衣服的啦
一开价钱
看到RM23.9
再看清楚点
原来是RM239!!!
我整个人失望掉= =



然后陪Poh Lin去找衣服



她很够力"YimJim"的咯
陪她跑了很多店
选了很久选不到



然后走进一件店
她一直问价钱
可是没人理她
她就大大声骂了一下然后走掉了
我在那边偷笑xD




然后就跟Poh Lin妈妈走路去TS
我脚就来
累死@.@



-到了TS-



Poh Lin & Me跑去Bar B Q Plaza找Micol,Apple,Tiing
去看她们吃东西
我肚子在叫



然后一直聊
我们的话题当然离不开gossip



过了不久
买单走人



跑去厕所
Chik Chiak Chik Chiak



然后就和她们讲bye bye了



Poh Lin & Me撘的士去Pavilion



-到了Pavilion-


本来要拍照的
结果那些马来人来kacau
就没拍到了



Poh Lin还敢敢死大大声骂他们
我又在那边偷笑
哈哈
*我每次看到Poh Lin骂人都会笑的·,paiseh xD



Headed to Zara
进到去
全部人用很不可思议的眼神看着我们
好像看不起我们酱
讨厌!!!




陪Poh Lin看了衣服
进到fitting room又来拍照



然后就给钱
不要想到我酱有钱
不是我买
是Poh Lin买



然后又来为了帮Poh Lin找一件衣服
我们就一直兜来兜去
一下M&G
一下Top Shop
一下Top Man
一下Padini
还有很多很多
我脚已经要断了
再加上看到那些衣服的价钱
我的人已经是接近崩溃了
*我买不起+_+


最后她终于甘愿了
不找了
我开心啊~~~xD



接下去的行程就没必要交代了


-----------------------------------------------------------------


今天一整天
Poh Lin就是一直Bek Cek Bek Cek Bek Cek



衣服得罪她
店员得罪她
Service得罪她
马来人得罪她
有钱人得罪她
啦啦妹得罪她



什么东西都得罪她!!!
我听她讲Bek Cek听到我都Bek Cek
很想塞着她嘴巴呃~~~xD



=================================================



Paiseh吼
我知道这篇写的很简单
因为我要争取时间
Tak Ceh (读书)



明天我就要考试了
所以不上线了
大家为我加油蛤~~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