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音乐吵的话,请到页面的最下面按“pause”, 谢谢=)
Scroll to the end of the page and click "PAUSE" if the music ANNOYING you, thanks =)

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人的极限---第3次

进入正题前
先说个笑话
鱼蛋跟我讲的




有一天
豆沙包馒头去看戏
豆沙包哭的fi li fe leh
可是馒头没有哭
为啥叻???


答案很废哦
猜猜吧
看完post就会看到谜底喽~





——————————————————————————————




进入正题了



人的极限---第3次




这个话题很有趣哦
前几天
在学校和朋友聊天聊到的




———————————————————————————————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
人们的极限
其实
都在第3次呢??





例如吼


你敲门的时候都会很习惯性的敲3下
不会敲2下
敲4下
敲5下
一定是敲3下的






还有


学校的老师
每次都只会喊
我数3声~!!
你们全部跟我坐回原位~!!






还有还有


当你叫你的朋友的时候
只要你叫了3声
她还没应你
你就会开始发脾气了的







不止哦


还有妈妈叫你做东西的时候
只要她叫到第3声你还没做
她就会拿着藤条出来追你了
*我的老妈就是这样的*






还有


当男朋友做错事
第一次 :我原谅你~
第二次 :这次是最后一次了哦
第三次 :我们分手吧

对没有对没有??xD
*当然这件事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很多例子
可是说不完啦
太多了




可是经过我这么一提
大家是不是也觉得真的有这么一回事呢??
嘻嘻




其实有很多事
每天都发生在我们的周围
只是
我们没去注意而且




多点注意你身边的事吧
会发现很多有趣的事情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时候揭开谜底喽
谜底就是~~
-
-
-
-
-
-
-
-
-
-
因为馒头没有内涵(内含,馒头是kosong的,里面没料的)





有没有冷到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