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音乐吵的话,请到页面的最下面按“pause”, 谢谢=)
Scroll to the end of the page and click "PAUSE" if the music ANNOYING you, thanks =)

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Today and Yesterday-

25.7.2010

BBQ Night


今天吼
我8点就起床了啊
真的是miracle咯喂




可是吼
我拖拖拖
拖到3点才肯死去冲凉
因为我4点出去嘛~~
嘻嘻




今晚BBQ叻
gan jiong咯我
超久没有BBQ了





哦给咯
冲完凉
搞定了



然后我等等等
等等等
等到5点
dear才来载我
*dear = my 衰老= Michael Low*





啊堆
下大雨啊
真的是天不作美啊
老土的一句形容词



都是dear
一直拖拖拖



我抱病在身
担着一把大雨伞
然后上车去




其实担酱把雨伞没有用的咯
因为我下半身湿完了





我真的是冷到不顶咯
上车快快穿jacket哦





然后我做带路鸡咯





到了朋友家
马上开始烧啊
吃啊




dear很没有用的
他一去到就一直坐在同一个地方
没有动过的
东西全部我烧给他吃的
没良心咯他




这个BBQ吼
很够力特别咯
因为下着雨
而且全部人都穿jacket的
哈哈




我本来还怕热所以穿背心去的
结果去到那边还是包到紧紧
dear就一直抱着我
他是我的人肉jacket^^




其他人全部傻傻的
我冷到要命
他们就在外面淋雨玩water ball



——————————————————————



然后8点多
我就和dear回家了




我和他担着雨伞走出去
那时风很大
他说他要飞掉了




真的是笑死我咯
一个70kg的人说要飞掉了
酱我这个153cm 38kg
严重under weight的“小女生”怎么办??
小女生这3个字不适合用在我身上啦




我老爸老妈来载我们
然后回我家
当然
我老爸老妈不知道我们拍拖
嘻嘻




然后回到家
他遮我下车开门
然后又去遮我老弟
好像准女婿酱xD




回到家
我弟开电脑
他开laptop
他们玩wild one
在那边炸来炸去
我弟弟输到很惨咯





9点多
dear就回家了
他给了我一个goodbye kiss
是有sweet到的哝





——————————————————————




26.7.2010

校园生活



今天
我一早起床
不起还没事
一起整个头就变到很重
差点撞去墙壁




烧依然还没退
可是我还是死去学校了
就为了那个pembentangan sejarah
我做人很有责任感的~xD




然后去到学校吼
整个人wing下wing下
辛苦啊




一进到班的时候
全班的人都在睡觉
因为昨天玩太累了
虽然我们是4B
可是却是最吵最多老师complain的班 xD




一整天在班就是发抖罢了
超冷的啦喂~





-下课-

我,鱼旦,咸鱼,一莲,云,micol,HuiLi,美琪,LahLee
坐同一张桌子
吃东西咯
聊天聊天聊天咯




然后讨论到一个老师

HuiLi :那个老师哦,会用2只手写字的叻~Sohai 来的~
Me :哟~会用2只手写字就是sohai的咩??酱用左手写字的人是so,用右手的人是hai咯??
一莲 :我用hai 写字的~

全场爆笑啦喂~




然后打钟了
我就快快去找老师
说我要回家
我真的不顶了~



然后老爸就来载我咯



上了车
我老爸告诉我
他刚刚写错班
写到我是4D
然后那个老师就跑去4D
然后又跑回去4B找我




读我学校的人
都知道
4D和4B距离有多远的啦
一个在第一block
一个在最后一block
可怜的老师~



————————————————————




其实今天心情不是很好罢了的
因为吼
有人ponteng了
生气咯我



然后吼
还有一些事
听到的时候



火都来哦~!!




—————————————————————————




回到家了
第一时间
趴了2粒 panadol



然后开始blogging
现在打完了
我是时候要眠了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