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音乐吵的话,请到页面的最下面按“pause”, 谢谢=)
Scroll to the end of the page and click "PAUSE" if the music ANNOYING you, thanks =)

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变态狂~!!!

在进入正题前
先给大家猜个谜语
是我朋友告诉我的


有个猎人去打猎,
他猎到一只大兔子,大兔子的名字叫大白~
猎人回家了。。
一打开家门
就看到一只叫做小白的小兔子蹲在门前
而且猎人发现小白长得跟大白很像哦~~


- 猜个成语 -(看完这篇post之后就会看到谜底了)


———————————————————————————

好了
进入正题喽~



我家最近哦
好像出现了变态狂~!!

为虾米我会这么说叻??
因为我发现吼
我的小白是在外面晒太阳的时候不见的



不止我的小白哦
就连我家隔壁家那个年进50auntie“内在美”都不见了几条~!!



还有还有~
前两天吼
我老爸老妈一早起床准备去pasar买菜的时候
竟然发现我家门前有两条女人“内在美” = =
幸好当时我在睡觉
不然真的大吉利事咯喂~~



变态狂变态狂~
你真的令我怀孕了~!!(作呕)
如果你被我逮到的话你就惨了
竟敢偷我的小白
我要代替月亮惩罚你~!!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哦给
废话讲完了
你们猜到了没???
答案就是~~










真相大白
(真像大白)因为小白长得很像大白
~囧~
哈哈
有没有冷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