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音乐吵的话,请到页面的最下面按“pause”, 谢谢=)
Scroll to the end of the page and click "PAUSE" if the music ANNOYING you, thanks =)

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学校生活&拔牙记-

我的校园生活
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



今天一如往常地7点10分到学校
然后assembly咯



然后上physic的时候
做了一个experiment
关于Archimedes' Principal 的
我们要用beam balance量水的重量
然后我看着那个beam balance一直摇摇摇
好像催眠
看到我有点想睡觉




然后回到班
我们5个kaki
1.卟卟车(Vanessa)
2.鱼旦(佩心)
3.咸鱼(凯仪)
4.凯倪
5.饼干(我)
我们5个都一人捧着一本书来看




最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我们都迷上了看书
而且是英文书
卟卟车看The Last Song by Nicholas Spark
鱼旦看The Twilight saga New Moon by Stephenie Meyer
鱼旦看同一本
咸鱼看Remember Me? by Sophie
凯倪就正常点
她读sejarah



今天发生了很多好的事
出现了很多经典对白
例如~


Me : Kay~It's time to sleep~Let's do sleepy beauty~^^
鱼旦stared at me..
Me :  Sure sleepy beauty larh~Otherwise u wan to be sleepy ugly arh??


-Next-
鱼旦told us a joke
有一天,小明迟到了
老师问他:你为什么迟到?
小明说:因为学校外面写着“请减速”
我当场冷了一下咯



The other
I forgot already
heh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
我的英文老师说了句很有道理的话
she said :
"As a couple, girl must hold the remote control to control the boy..
Don't let the boy hold the remote control to control you"


I Like It~!!




Dear~
you already snatched the remote control away
so,
you better watch out
i'm gonna snatch the remote control back^^



------------------------------------------------------------



刚刚我去锁紧牙套
还有拔牙
鱼旦要check牙齿
所以我们就一起去咯



然后她帮我选了牙套的颜色
她站在旁边看我锁紧和拔牙
8婆她一直在那边偷笑
欠打咯她



拔牙的时候
有点怕咯
毕竟是人生第一次拔牙
你可以想象到一颗健健康康的牙齿
硬生生地从你牙龈上拔下来吗??



-拔牙过程-
首先
医生帮我打麻痹药
那个针筒最少都有20cm
然后感觉到有根尖尖的东西刺进肉里
过来一下下
我的右边脸没完自觉的
好像中风酱= =



然后医生就那个很大把的钳子
夹着要拔的牙齿
然后死命扯死命扯
就拔出来了



拔出来的那一秒钟
感觉到很多血流进喉咙里
恶心~~


医生就帮我把血吸出来
鱼旦讲我流很多血喔~~



然后我的血就一直流
我写完了这篇post他还在流
而麻醉药
我写完了这篇post都还没退
感觉真的很够力像中风
半边脸没感觉的= =



我的牙齿(有点恶)
整3cm酱长

鱼旦说我:
“没那么大个人,就不要生那么大个牙齿啦~”
我很想海扁她一顿咯xD





————————————————————





其实我写blog都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的
所以不会很好看
不要介意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