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音乐吵的话,请到页面的最下面按“pause”, 谢谢=)
Scroll to the end of the page and click "PAUSE" if the music ANNOYING you, thanks =)

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寻“小白”启示

小白小白小白~~
你到底去了哪里??
怎么无端端就不见了??
你是被绑架了还是离家出走了??
如果你有什么衫长裤短的话
你叫我以后的日子怎么过啊???




今天一大早起床
发现我的小白不见了!!!
我把整间屋子都翻了
都还是找我的小白不到喔
伤心咯~~




我的小白跟了我大半年
舍不得它叻~
所以请好心人士帮我注意一下吼
简单地形容一下我的小白
身高:大概100公分
体重:没量过
特征:白白的,手很长但没有脚,左边胸口有个红色标志。。写着大大个ONG ZHI BING




看到这里
是不是觉得有点怪怪叻??
不瞒你说
其实小白是我baju kurung的白衣= =
好好一件衣服
不好好呆在衣架
竟然失踪了
真的是见鬼了!!




排写蛤
我知道我自己有点小白痴
可是请不要见怪
因为我就是这么白痴= =
就如我朋友所说的:Ong Zhi Bing越大越傻害




这句话
说的很对
连我自己都蛮赞同的







简单又白痴的一篇
不要骂我白痴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