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音乐吵的话,请到页面的最下面按“pause”, 谢谢=)
Scroll to the end of the page and click "PAUSE" if the music ANNOYING you, thanks =)

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停电记

今天一早起床
习惯性的赖了一下下的床
然后很不甘愿的爬起身



按下灯的开关
才发现
停电了
我整个人当场险掉~



整间屋子暗摸摸
我就靠着这个东西来代替灯
(忽略掉后面那只东西,重点不是那个)





我拿着它进厕所冲凉
然后我才发现
停电了
heater用不到
所以我就冒着自己随时会被冻死掉的险
死守着自己的原则
-早上起床一定要冲凉洗头-



早上6点
下着大水
所以水比平时冷很多
好像冰水酱
我冷到一边冲凉一边跳= =
(有点佩服自己的毅力)



冲完凉了
又捧着那个蜡烛进房间
因为怕蜡烛熄掉
所以我走路很慢
好像在飘酱
那一刻
我觉得自己很像



进到房间
才想起停电
吹风筒用不到
我真的要傻掉了
然后我就拿毛巾死命摖头发
摖到头皮都痛
接过还是摖不干
没办法咯
头发湿湿还是照样绑了起来




7点
准备出门了
赶时间
所以走路很快
然后一个不小心
“嘭”一声
我和我老妈撞在一起
好像lorrymotor
*注意*
我是motor蛤~不是lorry xD

痛咯~~



然后我就死去学校了





——————————————————————————



第一次觉得
我真的生气了
平时都是玩玩下罢了
可是这次我真的不想忍咯



也许是我小气
我野蛮
可是我不想压抑自己的不开心



虽然不觉得自己有错
可是还是想和你道个歉
对不起。。




当我欲哭无泪时
就代表
我真的失望了




1 条评论:

zuiyanhong 说...

恼人的停电,国家电能真无能。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