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音乐吵的话,请到页面的最下面按“pause”, 谢谢=)
Scroll to the end of the page and click "PAUSE" if the music ANNOYING you, thanks =)

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Family Day-

First Of All
I wanna to say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JOEY
Sry har~
can't attend for ur birthday part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了
进入正题了~




啊堆~~
很不爽的说吼



我生病了~!!!



我的人就是这样
不病还好
一病就什么病都到齐
-发烧-
-发冷-
-咳嗽-
-伤风-
-头痛-
样样来啊



ishhh~
今晚还要去BBQ
都不懂怎样死啊




哦給
说回昨天吼



——————————————————————————



-24.7.2010-



今天是family day
我知道我家很奇怪
因为通常family day都是在Sunday的




我们一家人
跑去吃Pizza Hut~



因为生病的关系
所以我把自己包到好像粽子
T-shirt + 长裤 + Jacket
本来我还想要穿运动鞋的添~




超久没吃Pizza Hut了啦喂
因为我老爸老妈都不太爱快餐






是有好吃到的咯~~
然后吼
几个小孩子在我隔壁踢Honey Star的盒子
整个盒子被踩到扁扁了
可怜~






今天真的是有够bad luck的咯



有个waiter捧着很多东西在我妈后面走过
然后不懂那个waiter什么事
他手上的东西突然掉了



“啪啷啪啷”
那些碗碗碟碟破完了
差点弄到我老妈



整个Pizza Hut的人转过来看着我们
好像看怪物酱



最过分的是
那个waiter竟然还若无其事
he walked away without any apologise
OMG



总之他们的服务态度就是差咯




——————————————————————————



For my only Poh Lin


so long time din see u adi larh dear~
miss u 99



我懂有些事你已经知道了
你的dad已经告诉我了



我不是存心隐瞒你的
对不起
因为知道你不喜欢
所以才选择骗你的呐



希望你不要生气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