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音乐吵的话,请到页面的最下面按“pause”, 谢谢=)
Scroll to the end of the page and click "PAUSE" if the music ANNOYING you, thanks =)

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心情极度米田共

今天一早
就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嗨。。不提了



目前心情:闷得发慌~

电话~暂时不能用
原因:唔话你知


面子书~懒得开

原因:都唔话你知


msn~平时都很少开
原因:就系唔话你知



简单来说就是
我今天会消失掉



打算把时间放在看戏和看书
不然我真的是会闷死



to : 咸鱼 & 鱼蛋
你们两个食物人不要LC我吼
我也是差不多要看完了吼~
已经到chapter 16了啦



-功课-
你们就像我的后宫妃子
多到~~~我不敢讲不多~
所以
等我这个皇上心情好的时候才去碰碰你们咯





————————————————————————————————————————————————




现在心情:极度米天共
所以
请原谅我的胡言乱语= =









dear~
just want to inform you that
my phone already switched to DIGI
and
sry de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