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音乐吵的话,请到页面的最下面按“pause”, 谢谢=)
Scroll to the end of the page and click "PAUSE" if the music ANNOYING you, thanks =)

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开张开张~

今天~14.7.2010
从事~11.02pm
Tomoko在此正式宣布
新blog开张啦喂~~~
初来报到。。多多指教蛤。。



First of all~
特别鸣谢我的dear poh
lin
由于我为人迟钝的关系
她教我开这个blog教到吐血~!!
同一个东西教了超多次
还找迈video给我看
我才勉强明白少少罢了
真的很谢谢你啊dear
麻烦你了真不好意思



这个blog真的搞到我够力头大的啦
弄了2天才搞定
读书都没这么头大啊~~~



别怪我的blog太简陋
因为还有很多很多东西还没搞定的
迟点再慢慢弄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