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音乐吵的话,请到页面的最下面按“pause”, 谢谢=)
Scroll to the end of the page and click "PAUSE" if the music ANNOYING you, thanks =)

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Movie at 1U,60 db Releaser~!!!

16.9.2010


今天, 9.30a.m就起床了
很累= =


醬早起床做麼鬼? ?
去1U咯

給你們看下我的衰樣先






我知道我樣子很

 原諒我,前一晚5點才睡



準備好了

12.15p.m 出門去~~
*今天依然有拖鞋陪伴著我^^


首先


去jusco meet 雲的男人Vanessa
*本來還以為我遲到了,結果是最早的那個= =


然後他們到了
就出發到1U去


在車上時我很怕,雲的男人好像睡不醒
萬一撞車怎麼辦? ?
我還想看到今晚的月亮明天的太陽的叻~~~T^T


到了1U


Vanessa去meet她的chindian xD
然後叫Chindian幫我買票
*我不夠高~不像18岁! ! !

雲和她男人去看Piranha

Vanessa和她的Chindian看Devil

我和Elaine看Revenge of the King Cobra
 


才剛開場罷了,我身邊的Elaine就已經釋放了60 db(叫)
給她的叫聲嚇到跳起來= =


整套戲Elaine就是一直叫罷了
She's a totally 60 db Releaser~!!!!

看看下,忽然聽到鼻鼾聲
順著聲音看過去

看到一個男的靠在他女朋友肩膀睡著了,他女朋友超無奈的= =
 
 
這套戲18PL是應該的,因為很惡一下

可是我喜歡~~~xD


看後感:
所有事情都有因果報應自私的人,最終還是會得到報應~! !



看完了
去OldTown吃午餐


然後meet雲和她男人


回之前,看到一件精品店
我看到很多熊貓精品啊~! ! ! ! !
*瘋狂


可是不夠錢買喔

所以,我就趁店員不注意時

嘰嚓嘰嚓 xD

放牙刷的



















大小眼


說很像我。 像咩




然後我和Elaine就回Metro找我們的佬

之後就去Gasoline吃晚餐

我看到一些不該看的東西 *洗眼洗眼*
當事人自己明白好 xD

Poh Lin和她姐姐就來找我們

來張全家福~
 

dear, Poh Lin, Me
( 爸爸,女兒,媽媽 )


ah gua, dear, Elaine, Poh Lin, Me
( 叔叔,爸爸,嬸嬸,女兒,媽媽 )


然後

Home Sweet Home  

I didn't used up all my money on the last day of outing.
I'm a GOOD GIRL???^^

You know why??
Because I still left RM2 in my wallet~!!! xD


==========================================


我哥說:

L.O.V.E ♥ stands for Legs Open Very Easily.
So GIRLS, don't simply say I Love You to boys. xD




我說:

做人不要太幸福,小心得糖尿病~! ! ! xD


張寶淋~! !你不用懷疑,我擺到明zat著你
所以你可以盡量對號入座蛤 xD

wooohoooowaaaahahahhahahaaaa~~
*神經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