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音乐吵的话,请到页面的最下面按“pause”, 谢谢=)
Scroll to the end of the page and click "PAUSE" if the music ANNOYING you, thanks =)

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老娘微服出巡,屋企再度添丁!!

10.9.2010


今天
我远道而来(Johor)的表姐,表妹,表弟,姑姑,姑丈来我家


吃完早餐后
回家打扮打扮一下


今天老娘微服出巡
T-shirt + 短裤 + 拖鞋
就是这样(我最 的装扮)






请忽略后面那位~xD
















然后
就和表姐,表妹,姑姑,姑丈出发到Timesquare去喽
表弟还小,丢在家就好xD


一个星期去2次
是有的哝


我们选择了搭火车去
累死我 = =


一到了Timesquare
第一件事就是SHOPPING!!!


她们一直
我表姐啦
买了很够力多咯她


我也是有买呐
可是只买了3件,已经很满足了啦~


然后逛累了
就去Rock Delight Cafe医下肚子
Yum Yum~Delicioussssss~


吃饱后,要干嘛呢??
当然是

继续逛呐!!!


逛逛下
给我看到熊猫的小风扇

真的是气死我
前2天来找不到熊猫的,现在又给我看到


我这个熊猫爱好者
当然是立刻买了它咯~~


                      噌噌~~




可爱没有???
我知道很可爱xD


















两兄弟
哒哒(熊猫)& 笨蛋(熊)











所以。。
我屋企又再度添丁啦~!!!



逛了很久很久
我们终于舍得回家了


这些就是我们4个女人??
不对不对。。
找个好听点的字


我们4个FEMALE战利品
                     

                            Taadaaaa~~






现场看的话感觉比较多xD










其实只有3个纸袋是我的xD



我姑丈就可怜哝
一直掏荷包给钱罢了
对了~他还有买了一对拖鞋~~~xD



然后出去吃晚餐


晚餐后回家

表姐一起卸妆
她讲我可以去参加钻石夜总会


我的心灵受创伤了咯T^T

~~啪啷啷~~


=========================================


11.9.2010


今天
打算去Jusco看电影
可是Jusco没上映Step Up 3


所以呢
只好跑去1 Utama喽


随便拿件衣服裤子,加上拖鞋
搞定(我就是 拖鞋)





出发噜~~


~~~咻


1U 的Car Park full 完了
要Park到新的Building那边去

虽然2个Building的Car Park都打通的
可是还是走到我Hea~~酱= =



买票后
Subway医肚子先
Yummyyy~


然后进场喽
我们选择看老牛嫩草
Old Cow vs Tender Grass




I like it's Slogan:

高度不是距离,年龄不是问题!!
Height is not a distance, Age is not a problem~



看后感:
Lame, Funny, Touching, Meaningful.


That's why I like Singapore's movies ,
Lame but Meaningful~!!!




After movie,
we went home.


When I was standing outside of the door,
I heard Mahjong sound.


After I stepped into my house,
I saw my mum and 2 aunts were "hoi toi" in the dining room.
And my dad and 2 uncle were "hoi toi" in my room with aircond.

So...Enjoy??= =


After that,
we went Aman Puri to have our Thai dinner


hmmm...Not very delicious, but not bad too~


After we finished our meal......Wait a second~
What's wrong with me??

Why suddenly switch to english channel??
Alt + Shift


回到华文了
继续我的故事~


吃完后,
我们男女老少围在餐桌一起讲鬼故事
而且是真人真事哦~


!!刺激!!



最后
讲到嘴巴累了

Home sweet home



=====================================


Going to KLCC book fair on tomorrow.

I will buy many many many novels~~


I can't wait for it~!!!


And YOU~!!! Wait for my next post ya^^

Ribuan Terima Kasih saya ucapkan.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