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音乐吵的话,请到页面的最下面按“pause”, 谢谢=)
Scroll to the end of the page and click "PAUSE" if the music ANNOYING you, thanks =)

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金马伦一日游

4.9.2010  星期六


很兴奋的说
今天要上金马伦
厚厚
好几年没上了
开心



本打算7a.m起床
由于我全家人都睡迟的关系
所以9.++a.m才起床准备


今天
我做了个大突破!!!
什么突破??

我。。
第一次穿PINK colour的衣服~!!!
我。。
除了上学第一次绑头发出门~!!!

废吼= =

来看看我今天的look
噌噌~



我家人对我这身look的评论

爸爸很反常的用英文说:Girl, you look different..
我:(暗爽中)Look mature right???^^
我老爸直接给了个鄙视的眼神我
我瞬间被冷水弹击中

~~BOOM~~


哥哥:做么穿到酱成熟?好像老了10岁。。
我:成熟不好咩??你每次讲我豆记。。现在叫我姐姐!!
哥哥:什么姐姐??要都叫auntie啦!!
= =

我老弟一直叫我妈妈。。

而我妈妈呢,就从我一出房门开始就一直用“见到鬼”的眼神看着我= =


废话不多说,进正题咯~


------------------------------------------------------------------


出发去金马伦

~~~~咻


我一路晕车晕着上= =


今天金马伦的天气很舒服
气温刚刚好,20°左右
你可以选择穿冷衣,也可以不穿



1st Stop
半山瀑布


去那边拍下照
呼吸下新鲜的空气





















我哥说很像姐妹
因为我很老水= =











-------------------------------------------------------------------


2nd Stop
Tanah Rata


停下来
吃个午餐
然后在那边的店走走
走进了一间气氛很特别的店
不懂怎样形容那种气氛呐
看到这个


皮影戏的公仔
我第一次看 xD













不止这些哦~
还有很多奇奇怪怪的东西
例如孔雀毛
我第一次拿着孔雀毛来看
真的好美


-----------------------------------------------------------------------



3rd Stop
Healthy Strawberry Farm
















一进门的是后有一个卖有机蔬菜的摊子
老板和老板娘都很好人哦















那边有卖一个新品种玉蜀黍
叫做蜜糖珍珠玉蜀黍
跟普通的珍珠玉蜀黍不一样哦~
这个超甜超多汁
3 for RM10 绝对买得过~!!!
我老母买了6条


Besides that,
那边也有卖有机小番薯啦~
有机Cherry Tomato (这个超甜的)
有机玉蜀黍芯 (炒菜小小个那种)
还有很多很多呐~


你们有机会去的话也买来试试看啦~


继续往里面前进~~

一路上有很多草莓草莓草莓
然后又很多的花花草草
还有仙人掌哦~




我的惨样衬托出花的灿烂 xD

















两个白痴
正是我老弟和老哥

















恩爱的老豆老母 + 一个死人头xD












再往上走
有一件店
里面有卖Homemade Strawberry Jam
很好吃哦~

店里还有卖
草莓 (每颗都肥肥胖胖的哦^^)
草莓干
草莓+糖
草莓+Chocolate
草莓冰条
都好好吃^^

到下一站去


我和我老哥拍拖

*注*我们绝对是亲生的~!!!











----------------------------------------------------------------------------



4th Stop
Big Red Strawberry Garden


在car park拍了张白痴照


黑白双雕(车)+肥龙瘦虎(人)
一辆我老豆的。。一辆不懂谁的。。借来拍拍罢了。。xD











这里很美哦
给人的感觉很绿油油
因为种了很多很多很多的菜
当然也种了很多草莓


















三只“马骝”~















两个老顽童= =















然后一直往上走走走
就会看到一间很大间一下的店
卖超多草莓食品的~!!!


看Menu~

Strawberry Hot Chocolate
Strawberry Smoothie
Strawberry Milk Shake
Strawberry Tea
Fresh Strawberry Juice (真的现场渣的哦,而且超浓的~!!)
还有很多很多
只要你想到的都可以买到








然后我看到这个


Strawberry Popcorn

我第一次看xD















我和家人叫了这些


Strawberry yogurt + honey
Strawberry cheesecake
Strawberry with wipped cream
Starwberry muffin
Strawberry Salad (除了草莓之外其他的东西都可以任拿)










贪吃猫(s)~

















我吃~












我爸说平时我和我哥像兄弟
今天终于像兄妹了= =












吃完后就去隔壁的精品店看看


Strawberry Gifts Centre














在里面可以买到很多关于草莓的小东西


草莓地毯
草莓耳罩
草莓包包
两个白痴代言人














我也来一张~xD
















出了这些
里面还可以找到草莓糖果
草莓棒棒糖
草莓茶叶
草莓玩偶
草莓抱枕
草莓饼干
草莓蛋卷

重点是~
草莓肥皂~!!!
你看过吗??


逛完了
仙人掌园就在旁边
本来打算去的
因为时间关系就没去了


----------------------------------------------------------------------


5th Stop
市场

一去到就被一个摊子吸引住
taa daa~

一个很够力Pink的摊子













走走下又看到这个


颜色很特别,荧光青
好像是Guava+Apple来的











建议大家要卖草莓
买菜
买什么东西都好
来这边卖
因为便宜很多,相同的价钱可是Quantity更多


 -------------------------------------------------------------------------


6th Stop
Cameron Valley, Cameron Bharat Plantation

简单来说,就是茶山啦
 


其实只是回的路上经过,所以下车拍下照罢了~

拍这张照片拍到我脚酸
我老哥不肯放我脚下来
妈的他啊~



下雨了
归家去~


-------------------------------------------------------------------


回到家第一时间
冲进房间卸妆


原本是酱的样子的


卸妆后
噌噌~
瞬间变回酱死人样了 xD





更多照片按这儿~



==============================================


5.9.2010  星期日


今天下午
叫我老爸在我去dear的家
因为买了Strawberry 来孝敬他爸爸妈妈xD


朋友们
排写蛤~
没买到给你们
因为等到我们见面的时候,草莓都变“发霉”了


然后晚上的时候
跟dear 家人一起吃饭
虽然不是第一次见面
可是是第一次一起吃饭呐


我几Gan Jiong一下
幸好dear的家人都很Freindly一下
所以我也几Happy一下


dear家人一直讲我几瘦一下
所以dear就一直夹菜给我,夹到我的碟几满一下
然后我又吃到几饱一下 xD


吃完了
dear的爸爸就载我归家去


~~~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