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音乐吵的话,请到页面的最下面按“pause”, 谢谢=)
Scroll to the end of the page and click "PAUSE" if the music ANNOYING you, thanks =)

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KLCC Book Fest~巧遇大姨妈~!!

12.9.2010




今天我一大早(9.30a.m)就gat起身了
*原諒我,9.30am對我來說已經很早了

因為吼
今天要去Book Fest, 也就是海外書展


準備好後
出發到的家去~~


到了她家後
幫她化下妝(其實只是一條eyeliner罷了xD)


然後拍張照




就出發嚕~~

去哪? ?
KLCC 啦~! ! !


一到KLCC門口我第一個感覺就是
我的視線好哦= =

很夠力多外勞咯~! ! !


然後就跟還有她媽媽(稱之為仪媽媽)一起走去Hall
人多到~~我不敢講不多


沒想到最後一天了還那麼多人
連走路都有點困難,很擠啦


開始選書咯



突然覺得不舒服(女生應該明白是那種不舒服吧xD)

他媽的~

平時沒那麼幸運
今天竟然在KLCC遇到“大姨媽

氣到我嗶嗶聲啊~! !

結果,我就一直忍著痛
繼續選我的書 *辛苦啊*



選夠了
排隊給錢去~

我賣了2本
The Lovely Bone
The Wedding

本來還有一本的
可是仪媽媽買了,她將藉我看,所以不買了



繼續前往Hall 2

我看到徐有利呃~~
Neh~~哥妹倆的作者啊
可是我對他沒興趣 xD


然後隨便看一看,走一走


就跑去逛街嚕


逛逛下吼

突然有個男人大大聲喊
而且喊了很久一下


就站在那邊看一看咯,反正很多人也在看,我湊熱鬧罷了 xD
*不要說我8蛤,是人都會有好奇心的嘛~~

我的第1個想法他在罵小孩

看看下,他旁邊沒人

我的第2個想法他肯定是神經病!!!=___=


不要理他,繼續逛~~


又逛逛下吼

我吵餓了。 。呵呵
就去吃東西咯


吃完後就歸家了


歸家後,沒事情做

我躲在房間裡面
把頭髮全部梳過去右邊

Taadaa~~

變老了~xD







-End for Today-

==================================================


13.9.2010


今天沒事做
dear就載我去他家(他媽媽駕車啦xD)


去他家做麼鬼? ?
去看Step Up 3~!!woohoo~~







不要誤會,他家不是電影院
是他Download了,叫我去看吶~~


看後感:他們的舞蹈,AWESOME~!!! 啊~!!!

戲裡面融入了多種舞蹈元素
Break dance, Popping, Locking, New JazzElectric Boogie等等

看到很刺激啊~


傍晚,在他家吃晚餐
我發現吼

dear的午餐晚餐都在房間裡面解決的@@
怪人

吃飽了,等他這個大少爺沖涼(有夠久的,跟我有的fight =___=)


然後歸家嚕~~


今天晚上,我點了這個來陪我睡覺


啊~~她的頭著火了~! !



其實是放了香精蠟燭啦~
蘋果味的呢~~


睡覺的時候很恐怖,一時亮一時暗
而且翻身時還看到自己的影子,嚇到自己 =___=


===============================================


14.9.2010


今天沒節目喔~

dear出去了
沒人陪我聊天

算吶~
我呆在家看書


給你們看下我在家看書的傻婆樣



嘿嘿


有沒有見到鬼的感覺? ? ?
我知道有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