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音乐吵的话,请到页面的最下面按“pause”, 谢谢=)
Scroll to the end of the page and click "PAUSE" if the music ANNOYING you, thanks =)

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氣死我了啦~!

啊~! ! ! ! ! !


我不要update了啦~! !


我打了很長很長很長,結果電腦一下lag掉
什麼都沒了啦~! ! ! ! ! ! ! ! ! !


T^T


討厭~! ! ! ! ! ! ! !
我不要update了! ! ! !



對,我擺到明在“發爛炸”
不給咩? ? ! ! !


啊~~~~~~! ! ! ! ! ! ! ! ! ! ! ! ! !


氣死我了啦~! ! ! ! ! ! !
我很想打人啊~!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