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音乐吵的话,请到页面的最下面按“pause”, 谢谢=)
Scroll to the end of the page and click "PAUSE" if the music ANNOYING you, thanks =)

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The Last Day of Form 4 Life =)

16.11.2010

星期二



今天應該是全校form 4 最開心的日子吧
因為啊,今天是 last day of Form 4 life! ! !


今天,所有人都好像變得很瘋狂



一早去到學校,就和朋友玩玩撲克牌


本來只是玩玩的
可是為了刺激點,所以就開始玩錢了

沒想到真的給我贏了錢喔~ xD



玩玩下,校長突然跑進
然後叫我們全班去幫她拾垃圾 = =


我們良好的佩心在飛良好的樹枝 xD



這就是我們良好的ketua pengawas : VANESSA
她在拍婚紗照 xD





我第一次杯麵去學校吃呃~ ^ω^
哈哈



朋友全部都看傻眼了 哈哈



下課後,跑去籃球場拍照
其實 pengawas 都很癲



3 8 的我們





太陽曬,拍完了跑回班



這是我們可愛的老師
Pn. Haris


穿了高跟鞋比我矮耶~~~
我長高了? ? ?啊哈哈哈



久違的放學的鐘聲終於響起了

大家開心的樣子 ^_____^




最後一張大合照


雖然有幾位同學缺席,可是照片依然很好看 xD
照片裡找不到我,我是 camera girl~~



這是第一次同學們很自動走過來拍照
平時我班的同學都很不合作一下的



放學了,同學們玩潑水
我這種乖小孩,負責拿著Vanessa的相機站在旁邊拍照罷了
哈哈


Vanessa被潑水和潑別人的瞬間



濕濕的Vanessa
viuvit~  ^ε^



走出校門口的路上



樹上掛了很多pengawas的外套



我會懷念今年的日子的
如果沒有這一班同學,我想我的form 4 生涯不會過得這麼精彩


謝謝你們 =)

Bye Bye~~~

祝大家假期快樂! !
HAPPY HOLIDAY!!!!!


我們明年再見 ^......^

1 条评论:

Ken Wooi 说...

enjoy the school holidays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