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音乐吵的话,请到页面的最下面按“pause”, 谢谢=)
Scroll to the end of the page and click "PAUSE" if the music ANNOYING you, thanks =)

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放監啦~~

長達10天的考試終於結束了
呼~~輕鬆多了

開香檳~*POP*


這10天啊,簡直就是非人生活! !
每一天都睡不到6個小時


可是這10天裡,我的生活變得規律多了


每天放學回家沖涼後就睡2個小時的午覺
睡醒後開始溫習
晚飯時間到了就吃飯
吃完了在繼續溫習
溫習到1點或2點就睡覺


天天都重複著同樣的動作
不一樣的是,書的內容改變了


---------------------------------------------------------


我的臉上啊,來了很多非法外勞呃~
就是那些pimples啦~! ! !

討厭! !


黑眼圈變深了,眼袋也跑出來了
我笑的時候眼袋大到可以遮掉我的眼睛= =


我現在的樣子不是像熊貓
而是zombie~! ! !


連我半夜照鏡子都會被自己的樣子嚇到
不能了啦,要keep下了


因為壓力大,所以搞得自己沒胃口吃飯
常常胃痛


天天都也睡,身體也熬壞了
常常這邊痛那邊痛
不得不承認,我老了= =


可是這次是我第一次考試期間沒生病
哈哈
值得鼓勵掌聲一下咯

-----------------------------------------------------------


這10天真的發生了很多事
敬請期待我下一個post


-我的非人生活-



謝啊~ =)
替你媽感謝~~xD
(terima kasih)


========================================




突然覺得自己像個沒翅膀的小鳥

被人關在籠子裡牽來牽去
沒有丁點的反抗能力

就算打開籠子讓我逃跑我也飛不掉
只能一步一步的慢慢走掉
然後又被抓回籠子裡


為什麼你要這樣折磨我
我讓步不代表你可以欺負我
不代表你可以騙我


不要以為我什麼都不知道
我不拆穿你的謊言只是不想搞砸我們的感情


我真的很辛苦,我受的已經夠了
我根本沒必要受這種苦


假期簡直就是無謂
就算爸爸媽媽讓我出去我也不能出
我不能找我的朋友
不能去我想去的地方
天天要在家發呆
我厭倦了這種生活
我被管的夠了
我很累! !

但是無論如何
還是很感謝你為我做的一切



寶淋,你說得對,你說的都很有道理
可是我做不到你所說的

雖然你說的我曾經也有想過
可是最後還是放棄了這些想法

因為我和他之間一直都連著3個字
就是捨不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