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音乐吵的话,请到页面的最下面按“pause”, 谢谢=)
Scroll to the end of the page and click "PAUSE" if the music ANNOYING you, thanks =)

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終於可以出街了~~

呼~ 超久沒開我的blog了
差不多忘記自己又個blog了


今天終於肯死上來update了

------------------------------------------------------


5.11.2010

 
今天一早就起床了
因為要跟媽媽去Timesquare行街

沒錯,我是跟媽媽去行街 =)


今天有點小害羞,因為我穿裙子
差不多兩三年妹穿過裙子了*除了校群之外*

穿起來好彆扭哦


準備出門嘍


一到Timesquare




第一件事不是看衣服,是先買一杯ice cream來吃^^
吃完了才開始看衣服



進到Voir,馬上看中了這件衣服
熊貓的叻~~~哈哈


超開心的

又有50%折扣,不買就咯 xD



然後又走走走,可是沒什麼買到
我老媽很"yim jim"


我老弟吵肚子餓了
就去expresSoup喝下湯咯




很好吃下叻~~


然後又繼續逛咯
我老媽突然間發憤圖強
一直

我老弟就一直
死都要回家


幸好我脾氣好,不然他已經躺醫院
感恩啊~



終於,我老媽給我老弟吵到beh tahan
所以就回家咯


我本來看中了很多衣服的啦
都是我老弟的錯

如果不是他吵的話我早就買了一大堆咯餵


欠扁~! ! !



回之前,經過Auntie Anne
聞到香香的味道,忍不住誘惑
所以。 。 。買來吃咯 嘻嘻


然後就回家啦

---------------------------------------------------


一下了火車,直接叫老爸載我去jusco
為了買這個     嘻嘻


 

本來打算第二天就染的
可是怕去學校被抓

所以,還是等假期吧 =)



回到家
因為某些原因,不得已把左手的指甲剪掉
很心痛


剪之前,拍張照留念下 =(



我會想念你的~~

bye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