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音乐吵的话,请到页面的最下面按“pause”, 谢谢=)
Scroll to the end of the page and click "PAUSE" if the music ANNOYING you, thanks =)

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我的傑作

首先,我要介紹一下我的英文老師


我們都叫她Miss T***( 其實她已經差不多50了 xD )
不可以說名字,我學校很夠力多事的,學生很夠力沒有私隱的 =X
 
 
她在我學校算是無人不曉見到她見到鬼沒什麼分別啦= =


每天把臉搽到白白
她身上的香水味就好像不小心倒翻整瓶香水在身上一樣= =
她那把“美妙”的聲音,弄到我在她的節都不敢睡覺= =


我為她取了個花名,叫做Michael Jackson xD


-------------------------------------------------------------


開始今天的主題


我這位老師呢

我不知道她有什麼問題啦~
每次都要我們做一些跟她教的課沒關係的東西


我們中學生每年都有讀一本Short Story的對不對? ?

Form 4 的學生有一篇short story ------ The Fruitcake Special


我這位老師竟然要我們把這個故事畫成漫畫~! ! ! !


你說她是不是有病? ?


我們已經要考試了
讀書都已經不夠時間了,她還要我們做這些無聊的東西


做來做麼? ?她自己爽咯= =


不過幸好這個是pair work,所以我不用畫那麼多
不然我真的會死掉= =


雖然我不太願意做,可是我還是很用心的完成了


這就是我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完成的
畫完過後幾有成就感一下


-----------------------------------------------------------

我的傑作
( 請不要嫌它醜,我沒有畫畫天分)


先聲明吼~
因為我家scan不到,我用電話拍的
所以看不到裡面的字,看圖就好 =)














故事只到一半,另外一半留給我的partner畫
hehe


 
Thanks for view
Have a nice da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