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音乐吵的话,请到页面的最下面按“pause”, 谢谢=)
Scroll to the end of the page and click "PAUSE" if the music ANNOYING you, thanks =)

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Just Gossip, SO WHAT???!!!

我不介意別人gossip我,
因為我也常常gossip別人。


被我gossip過的人,100都有99吧~= =
我想每個人都有gossip過


當然gossip我的人也很多

but, SO WHAT???!!!!



我不認為gossip是一個大問題


女生嘛~
飯後清談永遠都離不開gossip的
Am I right??


所以我覺得,gossip不是什麼罪
想gossip, then just do it~!

SO WHAT???!!!!


當然,有些女生是不gossip的
所以以上言論不代表全部



現在這個年代,2010
想法開明了,社會進步了

就連男生都開始gossip gossip了


如果你還在因為別人gossip about you 就“發爛炸”
那我奉勸你一句

你還是回古代吧~! ! !
抓那個人去打50大板



現在每個人都有言論自由
更何況嘴巴張在別人臉上,你能拿別人怎麼樣? ?


管得別人的嘴巴嗎? ?
封得住別人的聲帶嗎? ?


人腦是round的,不是square的~
做人要懂得變通


Gossip不是問題,只要不損壞別人的名譽就好


所以我不介意別人gossip我,只要不損我名譽就好~

阿不然我就一腳給你飛上天,給你坐免費飛機~! !




再度強調:
以上言論不代表全部,沒什麼特別諷刺,
純屬個人看法,看看就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