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音乐吵的话,请到页面的最下面按“pause”, 谢谢=)
Scroll to the end of the page and click "PAUSE" if the music ANNOYING you, thanks =)

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Happy Birthday to ME!!! xD

1.3.2011       Tuesday 





好久沒更新了餵〜〜 

部落格就要荒廢了啦! 



今天啊。。是老娘我的生日耶〜〜 

其實本身對自己的生日是沒什麼期待啦,因為我一向都不慶祝生日的 



有句話,想要送給自己,那就是。。。。 

“恭喜你啊Tomoko!!你又老一歲啦〜又靠近棺材多一步啦!  xD 



------------------------------------------------------------------



今天一早去到學校,我就很不客氣的給的背后吃了一粒鐵頭功 *碰!* 
痛到呱呱叫呃〜〜〜 
叫完過後她竟然對我說生日快樂,另加一份生日禮物 

啊堆〜害到我幾不好意思一下。。哈哈 



從早上開始,就一直陸陸續續的聽到生日的祝福 
不管走到哪裡,都有人對我說  “生日快樂!” 

真的很開心哦〜 



然後也收了不少禮物啦 
真的有點出乎意料呃。。從來沒有想過會收到禮物 

差點就感動到要哭了。。T ^ T 



下午回到家 

馬上沖涼準備,然後出發到Metro去〜 



約了我可愛的dear dear,PohLin Elaine! 

taaadaaaa〜〜〜 



她們吼。。。把我帶到Secret Recipe去 
然後問我要吃什麼蛋糕哦 

因為沒有Tiramisu,所以就選了Chocolate Banana



因為只有4個人,​​所以以為她們會買一個給我的切片 
哪裡知道她們買了一整粒蛋糕 

嚇死我= = 




 

吃了蛋糕,dear PohLin 回家了喔 

捨不得〜   =(



3個人,跑去看戲 
I am number 4






一開始很悶一下,到後面就開始刺激了 
揮喲〜〜〜 


我的耳膜差點給dear Elaine 的尖叫聲弄破掉。。= = 

她從開場就叫到收場。。。強! 




-------------------------------------------------- 



看這堆。。都是我的禮物哦〜〜 
生平第一次收到這麼多禮物呃〜感動咯! 


iimo's B'day card..xD

Dear PohLin bought all the panda products from Jusco for me..haha

Mua Superb Panda!! Taaadaaaa~~

This is not a normal cup..xD

Panda folder from dear Elaine~~xD

Homemade cookies and panda cup from Yun. =)

Dua tuala babi from Chistine..lalala~~

Panda pencil case and a bottle from Phui Sin arh Sin~~~haha


謝謝你們啊朋友!! 
♥ 死你們啊! 
muack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