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音乐吵的话,请到页面的最下面按“pause”, 谢谢=)
Scroll to the end of the page and click "PAUSE" if the music ANNOYING you, thanks =)

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OMG!!!! @@

我的老天呃~~
不知不覺。 可愛的部落格竟然被我冷落了整個月
部落格啊部落格~是我不對。 請原諒我蛤~
Ampun~~~~ *合掌


那麼久没 update 了。 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記得我呃~
呵呵


自從開學後。 生活都變得比較充實忙碌
每天都有一堆的功課
在學校也不敢偷懶

今年是最後一年了啦~
要抓緊時間,做最後衝刺了!


啊堆~~
可憐的我。
情人節竟然要跟書本考卷一起過。 我不要啊!

 
考試
一個看到就覺得恐懼的字眼
因為‘考試'這個字就意味著:嘿嘿~這幾天你休想要睡覺! xD


雖然這次考試只是個小測試。 可是還是要全力以赴
我一定要考到好成績
只要考到好成績。 媽媽就沒藉口不讓我出街了~~哈哈哈

 
朋友們~我們一起努力奮鬥吧^^
突然好想念他曾經的那句‘加油'哦。 =(


最近不知道發什麼神經,一直很想出去玩。 出去喝酒
啊堆~最近開始酗酒 *不好的習慣。 要改!

  
--------------------------------------

好啦~我不知道要寫什麼了。





在這裡先提早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 !
希望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 
 幸幸福福 
 
=================================================


真糟糕~
最近在生活上遇到了分岔路口
我應該向左? 還是向右?
還是站在原點等他回頭,牽著我的手,繼續我們的路程? ? 




勉強沒幸福
這點。 我明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