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音乐吵的话,请到页面的最下面按“pause”, 谢谢=)
Scroll to the end of the page and click "PAUSE" if the music ANNOYING you, thanks =)

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Happy Birthday to YOU...

今天,是某人的生日。
考慮了很久,最後還是選擇在部落裡簡單地祝福就好。
因為我說過的東西我一定做到。


祝你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YOU.



------------------------------------------------



 7.1.2009
還記得當天我不肯睡覺,可是最後還是睡著了
然後你就打過來,我就一直撐著眼皮,拼命的說不累,就為了熬到12點,做第一個對你說“ 生日快樂”的人。
結果,我做到了。 =)



8.1.2010
當時,我們是朋友。
我考慮了很久很久,在考慮著要不要對你說聲“ 生日快樂”
然後,我趕在12點之前信息了給你
信息內容:“ 生日快樂 ”



8.1.2011
今天,選擇了最不打擾你的方式,就是在部落裡打上了幾個字。
狠心的,把自己挨了一整個星期通宵才完成的禮物丟進了垃圾桶裡
即使禮物裡裝著滿滿的心意,但對你來說,應該只是無謂的垃圾吧,根本沒意義
謝謝你的一句話,讓我那麼堅持,不再打擾你
不管你有沒有看到,都已經無所謂了
你有你的朋友,你的兄弟
我只是一個可有可無的小角色
所以,少了我一個祝福也沒關係
現在的我,只希望你過得開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